close

搖滾史上十大最佳專輯封面設計 !

有些真起來就是非常有理念的方式設計專輯:)

雖然我坦承 有幾張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囧

不過 這就是設計 :P 表達理念

(內有我滿喜歡的歌手以及設計師 笑)

內容非常推薦給大家看


我一直忘不了蕭青陽 演講上所說過的

台灣的專輯 幾乎都是寫真集(就是臉臉臉 漂亮、帥氣)

反觀國外的 就說起來有一點慚愧

台灣的音樂也多於流為商業、以及情感愛情上的表達(愛來愛去?)
不是不好 而是抹煞了許多非主流性的音樂 這是我不願看到的

音樂應該是多方向性的去發展 :)

(在此沒有批評的意思 只是單純述說)


好啦 話真多 請大家看看十大搖滾封面設計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jlange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