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牛肉!!!!不能吃阿!!! 請仔細看!!!!

嘿這是OOO喔!!



很可愛吧 他還有販售羊肉和魚肉的 肚子餓的 或許可以啃一啃過過乾癮 哈哈

不過滿可惜的 外殼 是紙製品 容易摺到 所以我自行把它加工 加了塑膠套才不會容易摺到

在連結內 相簿那有更多圖片 笑

還有紙磚 多達P400 用來記錄


這些是我買的東西 不多(手機不是啦 XD) 還有單字卡



最近富士通 有出了400G的2.5" 外接硬碟
以價錢來算他的320G(還是250G 忘了) (比較起來)
400G 比較划算1.多塊 (??)

現在外接的市場比較飽和 就是那幾個廠在爭來爭去 所以要比較的是 保固期
再來是廠商(就那幾個不差的)

約一年 降價空間目前幅度都是以幾百塊往下殺
相信不久的將來 價格一定更便宜


來介紹這台吧 富士通400G
(鈦色)

有個按鈕可以打開上下殼 可以看到裡面的零件 不過小心 要蓋好 不然沒蓋好 就知道糟糕了
傳輸速度不錯 因為是SATA II

記得有些很便宜的 仔細看傳輸速度
SATA 都是較舊款 傳輸較慢 (我不知道多慢 但是)
我XXG的 不到幾分鐘就傳完 (最慢也只有20分左右)

還不差 這是我使用幾天的心得

好啦 以上為碎碎念的紀錄購買心得


繪圖板等就不必介紹了 笑

(一瞬間把我的老本噴了一半 快哭了 哈 不過一切都值得)


因為 我知道
因為 我知道 我
會將這一切賺回來 然後幫助家裡以及大眾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jlange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