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是無意間在博客來看到

但是他不到兩天 就沒了(他說是限量版 雖然我感覺不到)

但是心裡面小小心碎了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昨天很恰巧的去逛了唱片行


有一張 而且還比博客來便宜 我竟然考慮時間不到幾秒鐘 就決定要買了 !?


this↓

Muse的黑膠唱片(雖然我不聽黑膠~"~)

但是對隨身碟內的高音質音樂 我心動了~~

IMG_0172.JPG


天那 我超喜歡他們這次的專輯設計...

IMG_0173.JPG

第二張也不訪多讓的好看



IMG_0174.JPG

堤外話 隨身碟滿像橡皮擦的(因為是橡皮材質..哈哈)

但是裡面的程式 很可愛 你可以直接點他的特製軟體去點歌來聽

天那 我狂暴愛心了...~

反正就是 我很滿意 :D

雖然錢又薄了一點 但是 在賺不難 不是不能賺的 笑

IMG_0176.JPG
我很喜歡此出版社的一年六刊期 雖然我定不了 但是我買的是他的Music設計 系列 ~

為了興趣 以及 以後需要 :D 所以投資了


IMG_0175.JPG

我貼在牆上 所以拍不好 但是我有朋友怕這個 我看以後他都不敢找我了

但是我很喜歡歷史 當然 埃及~ 雖然有點小爐外國人 賣我便宜 真的是 很Sorry呀

書上上禮拜禮拜的 所以

才昨天 不算三餐錢好了 我的兩張小朋友飛了 真快啊 不過 這些 價值是更高的


哈 價值無可限量 我很滿意~~ 我真是太幸福了 非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jlanged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